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知乎体』 身边有一只春心萌动的傻狍子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超爸视角
身边有一只春心萌动的傻狍子是什么体验

前几天在知乎上看关于吃狗粮的话题,今天答主就来说说,身边有个想要恋爱的傻狍子是个什么体验。

答主性别男,年龄偏大,老年人说话没什么营养,受不了话唠的吃瓜群众可以先撤了。今天我来说的傻狍子是我关系很好的一个小兄弟,一般开玩笑的时候我会叫他儿子。
我这个儿子,人帅,钱多,还傻。我们一般都亲切的称呼他傻狍子。傻狍子今年二十八了,照理说也是个老大不小的年龄,可以为爱鼓掌的年龄了。然而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单身狗。还是那种单身而不自知,怼天怼地能把姑娘吓跑的那种。
作为他亲切的粑粑,我本着为他着想的原则,语重心长的告诉他,儿啊老大不小的要勇敢爱啊。
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我们人见人爱的傻狍子抱着他的游戏机连个白眼都没给我。

然而就在我们对他不抱希望,打算送他一台游戏机孤独终老的时候,傻狍子就疯狂的开始给我们撒狗粮,不带重复的那种。

回想起我第一次被狗粮直接哽到的场景,还是几个月前去机场接他和他家那位小傻瓜去工作那次。想着父慈子孝的美好画面,几个月没对两个人都怪想的。哦对,他家那位最开始是被他称作底迪的,我当初天真的以为,我是多了个儿子。没想到是儿媳妇,手动doge脸,粑粑我真的很委屈。
扯远了扯远了,我接着说,看见傻狍子的第一眼我就扑上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个时候甚至气氛美好得可以适时的给我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然后傻狍子乐呵着跑去接行李,我也就打算再抱了抱我的二儿子。然而我正为我的温柔体贴父爱如山而感到骄傲的时候,傻狍子又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回来。
彼时我正张开双手,就见他突然把我跟他家小傻瓜隔开,还恶狠狠瞪着我。
老子当时就懵逼了,说好的父慈子孝呢,画风为啥骤转。我这样张开手也没人理我,真的很傻逼。
懵逼归懵逼,本着爱八卦的吃瓜群众的心,我正准备开口调侃两句。我杀千刀的傻儿子,揽着人家姑娘肩膀就走了???走了???歪这位朋友你还记得旁边还有个人吗???
场面可以说是真的十分尴尬了,嗯,是我尴尬。人家两个有说有笑的走在前面,我觉得我是个被抛弃的老父亲。

然后我很快意识到,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我可能不仅仅是个被抛弃的老父亲,甚至还可能会被家暴。

那次工作要求他们要在我身上来拿一样东西,说白了怕你们看出来,毕竟我们现在还不想看见热搜被他两是名字屠榜。就姑且忽略这个具体工作是什么吧,反正这件事原本的目的也不重要。他两过来跟我扭打在一起的时候,我这个傻儿子下手可重了,生怕我欺负到他媳妇似的。更不服气的是,我是被摁倒地上的那一个,他也不带关心我会不会嗑着,一个劲儿叫他家小傻子名字。你的你的,叫多少遍都是你的。我当时特想对他翻个白眼,人家好端端的站着,他跟人说小心是什么鬼。
当然,这是在我不知道他在平底追他家小傻瓜,都还能连叫七次小心,并叫出感情起伏的情况下。
傻狍子和小傻瓜,我一度认为现在连傻字都在给我撒狗粮。

你们认为受害者会只有我一个?
不是我说,从长期的工作伙伴到跑来插一脚就走的路人都纷纷给我抱怨,我这个儿子太厉害了,已经严重影响到甚至已婚人士了。这话乍一听夸我呢,然而我一点都高兴,我媳妇最近说我胖了,我猜就是狗粮吃多了的缘故。
再来说说其他人看到的吧。
小豹同学素来是个有女人缘的,然而他最近跟我讲,他怀疑自己已经是个废豹了。出现在傻狍子和小傻子旁边的小豹同学,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冷漠。
傻狍子和小傻子说话,冷漠。
傻狍子盯小傻子,冷漠。
傻狍子和小傻子对视,冷漠。
甚至傻狍子看小傻子痴汉笑,冷漠。
据不完全统计,小豹同学对于狗粮来得不知所措,十有八九就是冷漠。

尚且可以调侃小豹同学一句年岁大了,是要经历些风霜。然后我就接到了+2同学的哭诉。
+2是个好孩子,年纪小,活泼,贴心,是个女生见了都想抱,女神见了都会笑的好评度百分百的暖男。
最近他就碰到钉子,他对我宣称感觉不会再喜欢他傻狍子哥哥了。
+2的经历说起来真是特别心酸,为什么小小年纪就要让他经历这些。+2同学是个实诚人,看见小傻子姐姐漂亮就忍不住去cue小姐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吧,我们不能去说+2同学有什么不对,只是可能刚巧遇到了一只占有欲很强,连小傻子身边的空气都不想让别人吸走的傻狍子。
看见姐姐鞋子掉了,+2同学捡起鞋子,糯糯甜甜的要给姐姐穿。看见太阳大了,+2同学拿起其实没啥用的小牌子给姐姐遮太阳。那个乖巧劲儿,我个大老爷们都忍不住夸一句真他妈可爱。
然后他就遭殃了。
傻狍子在做游戏的时候,撸起袖子就把+2同学往泥潭里,那个狰狞的表情说不是公报私仇都没人信。哎呦喂比起上一把他家小傻瓜抓他的时候他那个负分演技的假摔,简直下手快准狠稳稳当当没有要摔的趋势。
+2对我说,傻狍子哥哥是个大灰狼。
一边给他讲+2最重要,一边就因为他找他要姐姐要微信,就直接把他微信拖黑。
我都忍不住抱抱+2啊,这孩子还是太年轻了。我觉得我这种温柔的人,还是不要告诉他,他傻狍子哥哥说那句话,只是为了摆脱他去找他的小傻子姐姐。

你说这种对我们直接造成伤害也就算了,毕竟真的勇士,敢于直面铺天盖地的狗粮。
然而人家谈个恋爱都是自成结界,可是这两个人闪闪发光的,有时候旁若无人的做出一些事来。
哦,真是辣眼睛。

你以为傻狍子喜欢玩游戏就是宅男了吗,开什么玩笑,人家可是个被工作耽误的运动员。挚爱足球一辈子啊,嗯,在没有小傻子的情况下。
说起来就是有一次在足球场,傻狍子玩了两局瞎几把规则的游戏,屁颠屁颠就往小傻子那边走。我还在吐槽这个连野球都不算的游戏咋还兴奋成那样呢,我这个傻狍子儿子对着小傻子就是一个飞吻。
就是我们年代都有那种,打篮球的小伙儿装逼的对着人群里的女神同学耍帅的那种飞吻。
听到啵儿的一声,也许我们才是个小傻子。
去你的比赛,去你的游戏,傻狍子还会耍帅撩妹了,时代在进步啊。
中国足球有望啊。

当然事后我才知道,人家还飞了两次吻。完全不带怕的,社费我狍子,撩妹套路多。
跟身边的兄弟交换的眼神,我们都能从彼此的眼里读懂同样的辣眼睛三个字,哎,我拍了拍隔壁大黑牛的肩膀,我们这也算是患难与共了。

飞吻归飞吻,游戏还在继续啊。小傻子作游戏的时候傻狍子那个担心劲儿我都没眼看。一个劲盯着人家,哎没进球没事没事,哎疼不疼啊我心疼。我特想对他说大兄弟收收口水,然后我也这样做了。
所以说傻狍子就是傻狍子呢,我一转过去,这狍子光着脚跑到指压板上直愣愣的盯着小傻子。
嗯,习惯了,不就是盯盯吗。我在心里安慰自己。
嗯?
嗯???
我他妈转过去才反映过来啊,儿子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的脚不会痛吗???
说好的最怕指压板呢,指压板能疼死狍子呢???

狍子丝毫不觉得疼,甚至心里美滋滋。

老父亲觉得真的很累,你们能体谅一个老父亲的复杂心情吗。
我不想跟傻狍子说话了,他跟我讲他在小傻子那里摔倒了。我也想像小豹同学一样摆出一个冷漠脸,然而像我这样的慈父形象,我温柔的告诉儿子。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住下好了。

所以狍子现在已经去小傻子那里碰瓷了。

评论(39)

热度(6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