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知乎体』身边有只春心萌动的傻狍子是什么体验

接上文,戳这里
『知乎体』不定期更,坑底躺平,有糖写糖,无糖割肉

郑凯视角

____

嗨各位,逛知乎我居然看到这个帖子。嗯我就是前面被提到的小豹同学,或者你们可以叫我豹帅。
对于这种撒狗粮的行为,我是十分有意见的,为了谴责他们两的行为,我决定跟楼。

首先我想说的是,前面没有被提到的一件事,这两位虽然傻了一点,但是两个都是盛世美颜,上帝的宠儿那种。对,正如你们想的,可以说是同框就是天堂,颜狗都说好的两个人。但是要我说一句心里话,在小姐姐来之前,小姐夫可以说是非常的娘唧唧了。小姐夫就是前面的傻狍子,小姐姐就是他的小傻瓜,我们年轻人比较喜欢这样叫他们。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跟我一起工作了hin久的娘唧唧的直男,小姐姐一出现在他百米以内,那气场蹭蹭久上来了。用他自己话来说,他就是个超级英雄。
是不是觉得很不要脸,没办法人家有脸啊,我每次看着小姐姐对一脸痴汉加傻逼的小姐夫笑,真的笑不出来,我也挺帅啊干啥不对我笑呢。
是不是很多人觉得要甜甜蜜蜜才叫贼厉害贼虐狗,哎哟厉害了,我今天就来讲讲这对吵架的故事。

有一天吧,我也不知道咋的反正小姐姐就开始躲着小姐夫了。大概就是有人抨击小姐姐吧,你们知道的,好看的男孩子总是特别受欢迎。要问为啥这样天造地设的一对还有人不喜欢,我想大概就是脸大如盆的戏多呗。
咳咳,反正就是小姐姐避嫌了,工作场合小姐夫怎么cue她她都装作听不见的样子。哎哟小姐夫那个急哦,也不知道是不是化妆师的锅,感觉眉毛都是八字形的。
胖dear胖dear~
captain坨~captain坨~
啥五花八门的称呼都用上了,左看看右看看,可能铁打的小姐夫,磁铁作的小姐姐吧。我是个有女朋友的成熟男人,都忍不住抱一抱在现场的各种成家立业的老男人们。可以说场面真的肥肠少女心了,用隔壁的话来说,粉色独角兽一样的感觉。

可是人家小姐姐就是不理他啊,哼,人家才不要理你嘞,人家才不想被狗咬。
小姐夫也是个有脾气的人,哎哟喂那脸色当即就不好了。我生怕这傻狍子干出什么大事,毕竟社费我狍子,根本没在怕的。当我的脑子里脑补出一片不可描述的东西的时候,隔壁的大黑牛拽了拽神游的我。哎我一看,觉得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暴脾气北京爷们。

小姐姐不理他,他就默默看着小姐姐。
小姐姐开心,他就开心。
小姐姐不开心,他就找自己原因。
小姐姐累着了,他就给递金主粑粑的酸奶。
小姐姐疼着了,他就着急得跟着两百斤的狗子似的。

所以现在都流行这种狗腿儿式撩妹了???
然而小姐姐就是小姐姐,那是一般人吗,那是仙女啊,仙女会因为狍子傻里傻气的表现开心吗。
我告诉你!

会啊!
当然会啊!
小姐姐嘴上不说什么,扭过头就偷偷笑,可以说是人间四月天都不为过了。可惜傻狍子没有看见,小姐姐的笑最大的意义,我觉得大概就是对我们这群大老爷们造成直接伤害吧。
很气。

你以为你这就是最气的?
当然不是!

就说我们工作一半要换地点了吧,以往都是他们两个人一个车子。今天小姐姐偏偏拉着我跟她一起走,我还一脸懵逼坐进去嘞,看着小姐姐离我一个鬼那么远,正想开口说嘿这车没有感觉空间很小诶。窗户就啪啪的响了起来。

小姐夫气势汹汹的站在窗户外面,对我们说,给我起开。
嗯。这个语气我还是十分有自知之明的,那肯定是我啊,还能舍得凶小姐姐吗。
然后小姐姐就开口了,凭啥要我起来。
小姐夫当时就从心了,语气也好了很多但是还是挺凶的。

这是我的位置!

其实他这话说的不差,虽然我们没有明确规定吧。但是大家都有个各自的习惯。我怪想现在肯定在等我的天才大兄弟的,就打算起来。
然后小姐姐就反手扣住我手腕了,然后小姐夫就眼神火辣辣的锁定我手腕了。真的夸一夸他这眼神可以啊,感觉我杀了他全家一样,看得我怪疼的。
正当小姐夫单方面眼神殴打我的时候,小姐姐开口了,那我这就给你让?
不到不题外说一句,小姐姐声音真的好听。这种时候还感觉是友军妲己在给对面李白开魅惑。

这个时候我们来重温一下小姐夫的人设,北京爷们,耿直,怼天怼地。嗯,一个大写的社费。可是他接下来的这句话的语气跟我说他是南方小媳妇我都信。

这是我们俩的位置。

眼睛还红红的,如果是演技,我觉得世界欠他一座奥斯卡。

然而我并不能仔细在车上思考这个问题。他这一句话杀伤力是真的大,小姐姐直接被震在旁边乖乖悄悄的,什么的温柔一刀,这就是啊!
正当小姐姐心软的时候,小姐夫打开车门就是把我往外丢。

嗯???
嗯。
你们谁能心疼的给我点个赞,我觉得我要哭出来了。
别问我之后发生了啥,反正就是我肯定看不到的操作。
因为之后,就发生了前面那位老年人提到的飞吻杀。

所以说什么体验,就是碰瓷还要买房子的体验啊各位。手动摊手。

评论(30)

热度(4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