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知乎体』身边有只春心萌动的傻狍子是什么体验

接前文,邓超戳我 郑恺戳我

♥说在前面♥
♥之前长久同人『梦长生』有小可爱评论说想看长生视角,好的我在写了,我争取早点解锁。
♥这次的『知乎体』是之前评论有些小可爱想看的嘎嘎,因为嘎嘎特别的说话风格和因为他长期不在大陆造成中文不好的问题,我尝试了,但是感觉效果不是很好,还请见谅,之后有梗说不定就会重更嘎嘎。
♥之前文里郑凯的名字写错被小可爱告知了,对神父恺道歉一分钟。
♥『桃花痣』十号之后继续更新。

____
今天录完节目回家就看见豹豹哥给我的这个链接,我认认真真看完了前面大家说的话。有些句子我其实读不太懂,我读了好几遍有些地方,好像就是有说我被我哥又玩弄了一次。玩弄这个词是我在书上学,我觉得用在这里特别好。
我觉得他们这样是不对的,用x老师教我的话来说,他们两个简直就是狼狈为奸,伤害了这么爱他们的我。
我只能对不起哥哥了,哥哥对不起。
啊我嫂嫂是真的特别特别特别要用上三个特别好看,我觉得我重来没有看见过这么这么这么好看的人。嫂嫂人特别好,好到我娶回家做媳妇麻麻肯定高兴的。
所以哥哥真的是一个狼心狗肺六亲不认的哥哥。特别差,感觉我被骗了,一直以来都。

我跟哥也认识很多年了,他几岁不喝奶都被我扒出来的。但是我跟哥哥在韩国的缘分,回了中国就变成了糊到我脸上的yuanfen。我不知道是那两个字,反正就是一个脏东西。

我们做一个提东西的游戏,哥哥他们那队提议抱个东西来对比一下,哥哥不仅对我不好,他还一劲儿就指着嫂嫂说嫂嫂重。哥哥这样真的很不对,好没有礼貌,我觉得嫂嫂心里肯定不高兴的。
而且明明是玩游戏,也不认真,就一直围着嫂嫂说嫂嫂重,还到处给人说嫂嫂重。要是我被别个一直说体重,我肯定要在心里恨死他了。嫂嫂脾气真好。

既然哥哥他们组用了这个方法,我们组也想学一学。我想抱嫂嫂起来看看,但是我还没有把手伸过去,哥哥就打断我的话说我抱不起嫂嫂。
原来在哥哥心里我这么没用,我这几年可能都跟一个假的哥哥认识了。因为刚刚哥哥一开始知道我之前学击剑的时候,还一直夸我厉害,现在就觉得嘎嘎废了。

开始比赛的时候太阳突然很大,嫂嫂她就要蹲在太阳底下我拉也拉不动。
嫂嫂那么白白嫩嫩的脸,我觉得不能被太阳晒着了,而且万一把嫂嫂的眼睛晃着了,就难过了。
我一直以来都不要脸,觉得自己要像绅士一样,给嫂嫂挡挡太阳应该是我该做的事情。

但是哥哥可能跟我接受的教育不一样,好像我在对嫂嫂对坏事。他就瞪着我不准我说话。
嫂嫂也不看我,就盯着哥哥特别炫耀的扭来扭去。我怀疑是不是自己估算错了,我悄悄去试了那筐东西,其实一点都不重。为什么哥哥要表演扭来扭去还特别得意啊。

啊我现在才反应过来这个有一个大的题目啊,我是不是说得不对。

春心萌动是什么意思,就是心里很可爱吗?我觉得哥哥不可爱啊,但是嫂嫂很可爱。还有那个傻狍子是什么啊,其他哥哥给我讲哥哥就是傻狍子,为什么要说哥哥傻呢。我觉得哥哥很聪明啊。

哥哥特别会说话,我说话就特别笨。

之前小嫂嫂被嫉妒她的坏人欺负了,我特别担心嫂嫂,但是没有嫂嫂微信,我就找哥哥。哥哥就说他陪着嫂嫂呢,我还听见嫂嫂在她旁边笑得可开心了。
我还想再听的时候x老师就给我讲,说接下来的内容是我这种小孩子不适合听的。哥哥就把我的通话挂了。

再后来我也不知道是谁谁的问题,突然就一堆人欺负起来哥哥来了。虽然我也觉得哥有时候很过分,可是这么能那么过分的说哥哥。
我就去找哥哥,他一个人坐在家里喝酒特别惨。
从小麻麻怎么不让我喝酒,我喝几口就不敢喝,一直对哥哥说不要急我在呢我爱他。反正我是特别不会说话的,就只能重复说几句话。哥哥难过得也不怎么搭理我,看着我笑着笑着眼睛就红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嫂嫂的电话就来了。
啊我一定要说出来那个场面,就感觉我特别就没有看见麻麻然后突然麻麻到我工作的地方的感觉。我觉得哥哥的屋子突然就变得特别亮。

哥哥捂着电话不给我听,所以我也不知道嫂嫂说了些什么。但是哥哥说话就特别厉害,我还特意抄在备忘录里面了。
我把它copy过来大家看,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肉巴,你听我说。”
“我没事。”
“你要相信我。”
“我就是有点难过,之前有时候不得不让你一个人面对这些。”
“我在的时候你可以跟我xi笑怒骂四意hanchang。”
“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不是什么都不会说,就别在心里难过。”
“那些肮脏我错的东西从来都配不上你,我会陪你一起ai过。”
“你不要怕。”

啊啊啊啊我是听哥哥说话,很多字不会写,觉得我好差劲啊,根本不会说这样的话。
有些话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觉得哥哥的语气就会让人觉得吃到芝士了一样突然就变得开心。

也不知道有没有说大家想看的东西,跟哥哥嫂嫂在一起真的是特别不一样的体验。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