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知乎体』身边有一只春心萌动的傻狍子是什么体验

超爸视角,前篇在这
最近应该不会怎么写东西了,状态不好

____

听说这个帖子在知乎很火,那我也回来继续蹭个热度好了。反正我身后这对儿,每天都是在给我提供倾述的梗儿。

有一次我记得吧,大家挺久没见我就打算搞个聚会开心开心。身为爸爸的我觉得这个觉得十分有人情味,就美滋滋给狍狍打电话。

歪,儿子吗,今晚老地方聚会来陪爸爸喝酒呀。

也不知道狍狍在干啥,硬生生就砸我不去两个字。喔,噼里啪啦的声音,可以啊,小兄弟估计又在打游戏。开玩笑,天天被喂狗粮的我会还是当初那个战五渣吗,灵机一动,我神秘的对儿子说。

儿啊,小迪今天也要来哦...

知子莫若父,狍子爸爸就是狍子爸爸,成功的诓他出门,并且比通知小迪的时候暗搓搓早了半小时。

狍狍到了没有看见小迪就瞪了我一眼,掏出手机默默坐下来了。这里我真的要说一句,以前狍狍虽然有时候直白了一点,但是还是很爱我的。哎,时过境迁,人心不古。

就我们两个人他也不理我,我很尴尬好吗。
我也不知道能干啥,就跑去看狍狍玩手机。得了得了,我发誓下次无聊死我我也不自己往狗粮堆里扎。

我亲爱的儿子,一个大号拥有无数老婆的成功人士,开着小号,居然到处在安利自己和自己家小傻瓜???
不得了了我的儿,别人说哎呀x迪和狍子怎么就在一起啊一定是炒作,狍狍小手一挥,对的对的是狍子在倒贴。看见有人在夸他家小傻子,他就评论有眼光啊大兄弟,毕竟是狍子都看上的,那肯定盛世美颜。他这刚评论完,又有ncf冒出来,哎你哪位啊x迪我们不约不约。
狍子当时就不高兴了,我是你鹿大爷就差没写在脸上,我赶紧拉住暴躁的儿子。

胆战心惊你知道吧,傻狍子贼巴是个老少年了,血气方刚不是开玩笑的。

我斟酌着怎么开口呢,小傻瓜就推门来了。真不是粉丝滤镜,我觉得她简直出场都带着治愈的圣光。

不得不说一句,我儿一定是个学川剧的料,刚刚还火冒三丈,现在笑得屁颠屁颠的。要不是他长得好看,我真想说他五官急在一起跟一朵菊花一样。

紧接着我的战友们也来了,我跟隔壁那个天才对了对眉毛,心领神会就开始灌狍狍酒。狍狍虽然是个白羊座,但是平时还是挺洁身自好的,我们猛一灌他,他就开始挣扎。几个大老爷们还治不了他,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狍狍很快就喝高了。

好好的一北京老小爷,醉了居然委屈得跟十八岁的小媳妇。
我们还正纳闷呢,他就开始对着小傻瓜哭唧唧的。

呜呜呜你为啥不理我了,我才不会跟别人欺负你,你相信我好不好。
说实话我都看见小傻瓜翻了个白眼,狍狍却完全没有看见一样抱住她就是蹭啊蹭。
不理你还让你抱个鬼啦,隔壁大黑牛昂了一声不屑的开口。
狍狍却还是继续吼,我很纳闷啊我的儿什么时候这么会耍酒疯了,拿起酒瓶就往他嘴里灌。
小迪却直接把我手拿开了。

嗨呀不是,他一个傻狍子你心疼他干啥呀。
呜呜呜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的大型粘人玩具真的很没眼看,我堵了堵耳朵果然又听见他开始嚷嚷。

哇呜呜呜抱抱抱抱抱抱哇你都不抱抱我。

我去你妈的,所以这狍子以为自己抱的是个啥?我跟小迪都还摸不清楚套路,狍子又挣扎着起来看向我。微微一皱眉,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然后狍子的拳头就向我招呼了过来。

???
为啥是我?又来家暴???
听清狍狍说的话,搞得我更是哭笑不得。

你个傻逼dw,再黑我媳妇我捶扁你。

儿啊???我是爸爸???

儿?

不得不说小迪这个媳妇我是特别满意的,呸呸呸,儿媳妇儿媳妇。生死攸关的时候,一把抱住了儿子,把他拽了回沙发上。
狍子头duang的一声撞到茶几上,翻了个白眼,沉沉的睡了过去。
嗯就是睡了过去,我不接受反驳。

昏过去的狍子安静了很多,就是还是叨叨着小傻瓜的名字搞得我心烦烦的。

他对我不起,我可是个成熟的爹地,怎么会见死不救跟他这种小屁孩计较。正打算跟小迪谈谈,替他挽救一下碎得捡都捡不起来的节操,毫无意识的人伸手就把小迪抱在怀里,还紧了紧手臂。动作之熟练,让人不由得怀疑他是不是装晕。

小迪啊...
我刚摆出一个爸爸该有的样子,连名字都没叫完,就又被糊了一脸狗粮。
也许是狍子碎碎念实在太烦,小迪当着我的面轻轻亲了他一口。

周围的空气可以说是粉红泡泡了,只是...嗨喽嗨喽有人看得见我吗?
吃软不吃硬的狍狍居然也不闹了,砸吧了嘴就安然睡去。
你看看你看看,狍子这样不为权贵折腰不尊老爱幼的正直青年,变化那么大,居然只是一个吻。
没出息啊没出息。

其实啊,有一个春心萌动的傻狍子在身边,就能让人一下子看见爱情原本最纯粹的样子啊。

如果我不是在场的受害者,我一定这么说。






____记梗的分割线,记一个小段子

『轮回梦境』

捷克回来之后,她和他已经很久没见了。

昨夜有雨,她做了一个梦。
她梦见一个很重要的人,不知道那个人该不该是他。可她就是知道,他很重要。
情景几分狗血,他生病了,像许多偶像剧一样的发展。
他说他时日无多,他告诉我他想见她最后一面。
语气淡淡的,哪怕是在梦里,也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呛得我泪流满面,止都止不住。

她真的很担心他。
可她还是一直在躲他,一直借口着死活不去见他。

哪怕是梦,她也清楚明白。
她不想见他最后一面。
她其实还想见他好多好多面。

那是幼稚的胆怯,一边又是那样担心的踌躇。

最后她的梦里少年,自己跑出医院。
梦境和现实渐渐重合,鹿晗跋山涉水,此刻就在她的门外。

梦里正值暮秋,梧桐铺满路。
他站在一树摇摇欲醉的梧桐下,等着心爱的人出现。

鹿晗敲了敲门,他对她说,热巴,我在这里。
网上的那些话,你不要看,是我无药可救,不怪你的。

她愣了好久,哽咽着开口都含糊。
梦境里她终于看向他,而此时也终于打开了他们中间的那扇门。

他对她笑笑,步履缓缓向她走过来。
好像春秋冬夏都在变化,梦境与现实轮回交替,而她的他始终,温柔又坚定,向她走来。

从前他对她说她眼里能看见风光霁月,胜过他这一路走来看到的一切山川风景。

可是现在他弯了弯腰,拿鼻尖轻轻蹭了她的鼻尖。
“热巴,为什么我这次没有看见你眼里的星星啊”

“笨蛋”
因为我终于敢看向你的时候,眼里都是你啊。

评论(6)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