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完结瞎磕叨+千粉福利

大半夜看完最后一集真的蛮多感慨的
看见特别多分析的贴子

我想说的很多
可最想说的是
感谢鹿喊和热巴让我看见了爱情里最干净又真诚的样子

颜控的关系之前一直对热巴路人粉 所以想来嗑嗑对鹿晗一路以来的感动

以前其实对鹿晗没有什么好感
可能是因为他长相真的很吃亏

怼黄牛事件虽然我觉得震撼 但其实我并不就因此觉得他骨子里是和外表不一样的男子气概

而这一季下来
我看见了以前我不了解的而且也没有表现出来的 有特别强的男友力的鹿晗

他会因为担心她落水 而咬牙坚持着当她最稳的底座

他会因为知道她怕水 而在空中都担心不已的转身

他会因为她说没有赢过 而尽力的去哪怕不那么绅士的对女生下手 也想要努力的赢

他会因为没有保护好她 没有她能陪着玩下去 而焦急得皱紧眉头

他会因为放心 而信任的把后背交给她

他会因为担心 而不自觉的握紧拳头 有些狼狈的咽口水 甚至多此一举的到水里说上一句还有我呢

他会因为想要和她一起完成 而略有笨拙的拿起发夹小心而温柔的为她夹起发夹

就像是第三期的时候 明明不擅长 却努力为她化妆化到最好

我不知道以前的鹿晗有没有这样暖
我只知道我看见他给热巴的都尽力做到最温柔

当他摔倒以后他什么痛也不喊反而安慰担心他的她

当他在所有人都只关心她跑得快不快的时候会心疼她疼不疼

爱情就该是这个样子
我体恤你的一切而不愿为我过多操心

这一季走下来 其实最麻烦的
不是两个人循序渐进的爱情和关系
是多余的人

可能这样说有些扎心
但是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
为什么要有第三个甚至第四个无数个的人来指手画脚

但是没办法
他们工作的特殊性让他们一举一动不得不曝光在大众面前 甚至让人误以为有权利去按照自己的意愿曲解和抹黑

所以会有了他抬起又放下的手

所以会有了他只能在感觉到她从背后走过下意识转动脑袋后的黑脸

所以会有了他提起热搜后的想要触碰又放下的手

所以会有了他在点过她赞之后一些列的公关措施

所以会有了他在生日那天频繁上下线却连心爱的球星连冠都无心去庆贺

之前写过一篇 心爱的美人
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

但其实我不相信鹿晗会放得开

初恋是白羊座 白羊座笃定的勇气其实应该是足够的肯定
我始终相信 他们有些无可奈何的举动和克制
只是为了让够他们彼此走得更远
有时候停下脚步 是在展望更远方的美好

我始终觉得除了所看见的感情 听到再多的事情都不重要

从第三期入坑 面对了很多或有预谋或者随口的黑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 鹿晗没能好好保护她

包括铺天的谩骂甚至人群的推攘
我们都知道她的委屈

但其实我们也清楚 无论鹿晗是个怎样的人 他并不能铿锵有力的为她证明什么

比起同样星座的任嘉伦 他从出道到现在 从大火到如今转型的四面八方资源的敌对 利益的纠纷
他做不到坦坦荡荡的给她因为他们之间 更多是来自于他的动作做出半点解释

可其实有些事情不需要明明白白的给出个冠冕堂皇的申明才能证明
他一直在说 他一直很男友力的在去证明她对他的与众不同

别人说她拿他炒作 他就主动cue她

别人说她心机重 他说他们思维方式是一样的

别人说她脸大 丑 他就夸她好看 就说他们颜值完全没问题

别人有再多冷言冷语和刻意的抹黑
他只是特别认真的说 我觉得热巴特别好

我觉得热巴特别好

夜礼服假摔也好
为了看她心甘情愿踩上小竹笋也好
丁大点事也要跟她击掌也好
在她看不见的地方也坚持夸赞她也好
甚至说有时候从心的飞吻 或者嘴秃的性感和伴侣

他觉得她特别好 所以在用心用力的对她好

别人说她百无是处心机叵测 但是他在说她值得
就是这样的感情 值得去喜欢和艳羡

很喜欢青春之旅里面一句话
你朝向哪里 哪里就是前方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或许是第三期他劈了声音还一口答应去坐缆车的时候

或许是他和她大连同框笑的时候

又或许是他因为好奇开始 因为心动安定的迁徙

鹿晗让我觉得 他一直在想要成为更好的更像热巴的那个超级英雄

虽然他有时候只会小学生一样的幼稚的撩妹手段 念念不忘的体重 和一句说完后自己都笑的 她好丑

虽然他有时候不够勇敢不够强大

但是他始终都在变成更好的他自己

热巴说 她喜欢只对她一个人好的男生

鹿晗下不去手抢她东西 下不去手撕她 甚至应以为傲的速度 都在最后敲下去的关头停了脚步

热巴说 她喜欢酸奶疙瘩
他就抱着那个人人都说是脱粉利器的东西笑得从心有愉悦

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 就是因为彼此变得更好

而我认为更深情的告白 不是陪伴
就是像他们这样 变成更好的对方所期盼的模样

希望他们的前方 鲜花和掌声都不必太多
只是彼此都是最舒适的状态去作乐意的事

爱情会天亮 也一定会来

静待花开 坑底躺平

______

如果不嫌我啰嗦看完的话肥肠感谢了

然后就是很意外也很高兴粉丝破千啦
所以谢谢各位小可爱小傻瓜小美人的喜欢

千粉就跟风接受一个点梗吧 be he 现实向 同人都可以
有人愿意看就评论点梗吧

然后我解释一下 因为这个号是专嗑陆地的小号 平时不一定上线 所以有时候大晚上点开太多评论我就直接咸鱼得不回复了 真不是我高冷咋的 单纯的lof评论太麻烦了

所以有愿意一起嗑糖的小仙女可以戳我

评论(24)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