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请签收您的毒唯鹿』一发完

仍然是上次的点梗,写甜越发不顺了。
我还是发小刀片吧下次qnq





___
鹿晗最近有些苦恼,一边嫌弃自己粉丝里的毒唯,一边自己变成了毒唯。
这个世界真奇妙。

鹿晗粉的这家蒸煮,其实他自己也认识。迪丽热巴这个小姐姐,确实美得让他各种不受控制。这个美字是可以泛指小姐姐的各种方面的,鹿晗觉得自己二十七岁的新年愿望简直就是为她提前许下的。
可是跟蒸煮都那么熟,难免觉得怪害羞。于是鹿小爷最开始给自己的定义,是男友粉。

在见不到本人的时候,鹿晗把平时开黑的基友直接屏蔽,一集集补起了热巴的角色cut。

嗨呀,芙蕖好可爱呀,截图截图。
嗨呀,稳雯太美了,擦擦鼻血擦擦鼻血。
嗨呀,凤九摇尾巴了摇尾巴了,噢要上天了嘤嘤嘤。

就饭圈的年龄,可以说是一把年纪的鹿小爷,抱着一包玉米片,缩在沙发上一坨,一脸痴汉的表情,四舍五入就是个觊觎蒸煮的猥琐大叔了。

然而他抓了一把玉米片塞在嘴巴里,美滋滋的给蒸煮发去消息,
“热巴热巴,啥时候出山吃饭呗。”

等他看着小凤九断尾泪眼汪汪的时候,热巴的消息也回了过来。鹿小爷心里哼了哼,像我这种男友粉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粉字对我我太多余了嘻嘻。

抹了抹快要眨出来的眼泪,鹿晗的脸上挤褶子。

“谁跟我说不要叫他出来吃饭的。”

“哎呦我意思是我都是主动叫你出来。”
“来呗来呗,我带你去吃我们北京最好吃的小龙虾。”

“龙虾!!”
“可是我现在还在剧组呢。”

“你后天不是有个直播吗,肯定会放你假,溜出来溜出来,你鹿哥等着你嘞。”

计划通计划通,鹿小爷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鼓掌,翻个身就在床上滚儿了一转。

“嗨呀是的诶,”
“不过你什么时候把我行程弄这么清楚了。”

耿直boy的一贯套路当然是说实话,然而鹿小爷怂了觉得一定不能跟热巴照实讲。
开玩笑,告诉她他痴汉的扒了她行程一下午多没面子。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社费你鹿哥,当然是蒙的。”
“嗨呀,我是不是贼巴聪明了!”

虽然不相信他,但是热巴也不好揭穿他,毕竟对于热巴来说,还是吃的比较重要。

跟热巴约好之后,鹿小爷,首选要应付的是一次现场活动。
怎么说呢,鬼知道这些人是不是在网上跟自己撕x的dwjj,鹿小爷觉得怪怪的,始终提不起精神。

“啊小鹿鹿是不是没休息好啊,要注意休息哟~”
一个举着鹿晗老公灯牌是粉丝声嘶力竭的对小鹿吼着,难为她还哟出了个飘音。鹿小爷摆了摆头,觉得很是无奈。

“啊鹿哥一定是被某女士搞得很委屈。啊好心疼啊。”
见鬼的心疼啊,不过小鹿转念一想,确实最近思念热巴搞得自己都没怎么睡着,边冲那个粉丝露出了迷之微笑。

“啊鹿哥肯定我了,就是某巴的原因,看来我今天要回去再撕一撕她个不要脸的!”
别别别,大兄弟别脑洞啊,你撕她说不定我又看见了还得跟你对骂起来。

鹿晗心里苦,要热巴亲亲抱抱举,呸呸呸,把热巴举高高。
现场的人当然听不到他的内心活动,自作聪明的开始理解起鹿晗的表情来。

活动可以说鹿晗是非常神游了,忍不住的就拿出手机,解锁登陆,嗨呀热巴怎么还没有回我消息。热巴是不是跟人拍吻戏了,啊啊啊会不会那些人乘机吃热巴豆腐啊啊啊啊啊啊。鹿晗自己脑补起来,忍不住咬牙切齿的拽着手机,心里默念快回我快回我。
一旁的主持人也很尴尬啊,碍于鹿晗的身份又只能忍着,一个人控场还要cue一个心不在焉的人,欲哭无泪他能怎么办。

好不容易主持人看见小鹿抬头了,而且视线长期定焦在一块灯牌上,庆幸找到话题的时候。他一看那灯牌差点没给鹿晗小爷跪下来。

然而鹿小爷沾沾自喜看着小姐夫的灯牌,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人情绪的起伏。

好不容易到了粉丝互动环节,小爷总算配合度高了一些,主持人正想叹口气,然而危机永远隐藏在每一个看似平常的转折处。

话筒轮啊轮,突然有一个粉丝张口就说想看看鹿晗的手机锁屏。

小爷挥挥手,让助理把手机递了上来。
手指轻轻一碰,解锁。

鹿小爷丝毫没有防范意识,抬起手就往粉丝那边伸。

3
2
1

前排的粉丝蜜汁沉默了三秒,鹿晗才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当他一头雾水的把手机转过来一看,我的妈呀,鹿小爷下意识蹦出了热巴小姐姐的口头禅。

手忙脚乱赶紧锁屏,一边还克制不住自己荡漾的颧骨。给粉丝露出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摆了摆手示意大家不要失控。

一头雾水的主持人跟着大家的视线看向鹿晗,发现他关得太快了正打算讲点什么来救场。就发现前排一个架着相机的粉丝戳了戳他,把屏幕扭过来给他看。

鹿晗一脸骄傲的把手机伸在胸前,荡漾的笑容甚至露出了满脸的褶子和双下巴。手机屏幕亮着,恰好是微博的主页,却不是鹿晗一贯的大号。

头像,热巴。id,热巴的脑残毒唯。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此时的鹿小爷也十分懊悔。内心吐槽自己网瘾少年的属性。想必是刷完小号忘了关闭微博,这冷不丁的一个炸弹,自爆了自爆了。

“盒盒盒盒盒盒,”鹿晗一阵礼貌的微笑,“大家谁还没有个小号呢盒盒盒盒盒盒。”

流量就是流量,不出意料的,当晚微博就上了三个话题。

#鹿晗小号#
#鹿晗迪丽热巴#
#鹿晗骂人#

那边鹿晗正悔恨的听老高一顿念叨,这边热巴下钟之后点开微博看得一脸懵逼。

戳进排名第一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小的红色的热的#鹿晗小号#,发现铺天盖地都是截图。
选择性忽略那些鬼哭狼嚎,热巴点开长图一边吃着鹿晗寄过来的小零食一边看。

◎@热巴的脑残毒唯:大婶可省省意淫吧,这明显是鹿晗倒贴你是瞎吗?/@M鹿M鹿的小娇妻:抱走我老公,嗨某人真是赶着倒贴/@鸡米花的倔强:吃瓜路人觉得好像鹿晗的这张图[图片]/@Dear-迪丽热巴:来自一张照片的问候[图片]

◎@热巴的脑残毒唯:zbb哪里有鹿晗合适,别在屎里找糖啊/@凤九小仙女:咦,允许我脱离陆地站一秒zbb/@Dear-迪丽热巴:就算他伤我伤的很深 但是他偶尔也会给我敷药给我吃枣   #电视剧丽姬传#

◎@热巴的脑残毒唯:转发热巴阿迪二十条,截图私信我领红包!

◎@热巴的脑残毒唯:脑子是个好东西,鹿晗一看才是那个臭不要脸的碰瓷狗

◎@热巴的脑残毒唯:今天星期五,看完跑男坐等b站太太扒糖!

......

这谁?
这可不是个高仿吧,咋就是鹿晗的小号了。

热巴一脸懵逼的点进去一条飘在首页的科普博,弄清楚来龙去脉之后,恨铁不成钢的嫌弃之外居然有一丝小甜蜜。

热巴捂了捂自己升温的脸颊。

正打算退出微博,微信找找这个弄出大动静的始作俑者。然而不小心一刷新,发现热门话题里又出现一条新的微博。

◎@邓超:嗨喽大家好,我也是鹿晗的小号,我是一家四口真爱毒唯,我爱陈赫,我爱热巴,我爱邓超,么么哒!

啊???
啊!!!

要死了要死了,热巴手一滑,不小心竟然点了个赞。

你被@邓超评论了
逮到你了小迪~~
听说傻狍子要带你去吃小龙虾啊~

邓超这一说,热巴才想起来。正打算兴师问罪的时候,那人的信息却更快发过来。

『你的小麋鹿:胖dear~快看我直播~』
荡漾笑的表情包,随后跟了一个地址。

“嗨喽嗨喽,我是鹿晗。”
鹿晗一个人举着手机,随意的衣裤,背后是无边的黑夜。

“今天我要交代清楚一件事情。”
“既然又被你们扒得裤衩都不剩了,我还是坦诚一点吧。”
随着他的移动,周围渐渐出现了灯光。

“对对对,没错,我就是你们热巴小姐姐的双标脑残毒唯。”

“不仅是毒唯,我还是个私生饭,怕不怕怕不怕蛤蛤蛤蛤蛤。”

“我知道热巴现在一定在看,不要求你给我送巨轮了,快下楼来给我开门吧。”

“我在你门口,来签收你的脑残毒唯鹿吧。”

热巴听见门口传来清脆的敲门声。

毒唯鹿捏了捏鼻子,有些紧张。
屏幕上突然出现一个巨轮的图案。

『你的坨队给鹿·毒唯·晗送了一艘价值1314的巨轮并留言到:没有小龙虾不签收』

评论(35)

热度(9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