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桃花痣

没想到躲过了什么维尼双宋没躲过之前觉得娘唧唧的小鹿的男友力
一个涉及前世今生的现实向,结局大概是感情上的he现实上的be
都怪我基友点的梗orz大纲已经有了,如果有人喜欢就催催我,争取不坑233

『1』
“你眼睛别老转来转去呀。”鹿晗窝在沙发上,握着手机瞅了瞅吃的,又直愣愣的看着手机。

手机那头传来热巴极爽朗的大笑,然后揶揄起他来:“得了吧你,这又不是节目你还紧张不成。”

他看着手机屏幕上热巴的眼睛,难得的没有接话,冲屏幕笑了笑。那眼睛下面的泪痣,像一朵桃花开成满山遍野的妙曼。
眼睛转来转去又不看我,怎么每次就转得我心怦怦的乱撞了呢。鹿晗在心里默默给自己补了一句。


大概这几日受了寒,鹿晗夜里反复做起梦来,睡得不大安稳,他朝手机眨了眨眼睛,有些疲惫的样子。

那头的人以为他是行程太紧有些困了,连忙催促他挂了麦休息休息。

“怎么,怕我给你姐告密啊,”他挪了挪手臂,像个北京爷们一样摊在沙发上,“你鹿哥不说,你放心吃。”
热巴刚才提醒他休息的时候把顺手拿起薯片放下了,鹿晗拿这个跟她开玩笑,还一本正经地压低了声音。
“说好的二哥呢,”热巴瘪了瘪嘴,还是把薯片拆开了,“你还是洗洗睡吧。”


跟热巴挂了视频以后,鹿晗楞了会儿神。
他总觉得刚才热巴被辣得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他的时候,好像很熟悉的似乎在哪见过一样,就好像,梦里反反复复出现的那个模模糊糊的眼神。

他觉得那个梦应该很好,阳光都是絮絮的。有笛声远远,掠过远山近水。可在那梦里,他的五脏六腑就像搅在一起疼,最近,已疼得眼睛都看不大清楚。

鹿晗叹了叹口气,什么时候他也会纠结起这样模糊的东西了,好像活了快三十年,头一遭的少女心摁都摁不住的往外扑。
好像就是遇见热巴开始吧,鹿晗想了想,又叹了口气,他在这儿纠结呢人家一口二哥就没下文的吃吃吃。


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她的呢,鹿晗也不知道,也许是她第一次出现在他视线里吧。
他想起他第一次见到她来探班的时候,她是坐在遮阳伞下的那一个。她的眉眼分明很好看,微微将头扬起的时候有阳光停在她鼻尖,像蝴蝶呼啦飞散。
他那个时候和现在一样,是假借同别人讲话,频频回头的那一个。好像隔着人山人海那么多路人甲,却只能看见她。

鹿晗从来不否认他是个颜控,所以很早以前,他就觉得她很好看,好看得很熟悉让他忍不住靠近。


“小鹿,这一季你跟小迪,之前我给你提过的cp的事情,嗯...”
鹿晗昨晚睡得很晚,醒来乍一听邓超的电话还有些楞楞的,听他欲言又止半天才反应过来。
大概是他脾气的原因,节目组委托跟他关系好的邓超来讲这事都显得小心翼翼。
“嗯...”掐了掐自己清醒一点之后,鹿晗揉了揉头发应下来,“出什么事了吗。”
“节目组的意思本来是兄妹cp,结果现在感觉网上比较偏向恺恺跟小迪兄妹。你之后不用刻意走哥哥人设了。”

其实我本来也没把她当我妹啊。挂完电话,鹿晗在心里默默吐槽一句。

不过像松了一口气一样,鹿晗摸了摸手上的红绳,看见落地窗外绵绵的云堆成一朵一朵心花一样,就像热巴眼角那颗桃花枝一样好看。
很快又要见到你了呀。我的美人。


最后一期的录制地点在捷克,意味着难免要坐飞机。鹿晗接到通知之后,很快就收到了热巴和其他兄弟询问的信息。

热巴总是最可爱的那个,鹿晗甚至能想象她发这条语音的时候把眉毛皱得紧紧的,然后捧着手机眼巴巴等他回信。
“最后一期你还去吗,哎你不去了吧,哎那我好无聊,不过你恐高这是没办法啊,哎你之前缆车都做不了,哎怎么办啊你这个。”
她语速很快,鹿晗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身边的经纪人诧异的扭头看他,他眼睛里有说不清楚的东西,但是亮晶晶的像星星一样。

然后很快鹿晗抬起手指迅速的打了一排字,落句号的时候又迟疑了一下,然后把语音点开,“我会去的。”
他说话的声音不大,但是清晰分明,像是四月柳絮里漫出的笃定,又有些腻腻的糖水化开去哄人的意味。

经纪人觉得有点心塞,咋还这么温柔了呢,拍戏也没见你这么撩妹的语气啊。经纪人这边还没反应过来,鹿晗还没松开的手就又往上划了取消,又重新开口,“哪会让你一个人无聊啊,我会去的。”
经纪人还没来得及探头看他鹿晗小祖宗跟谁语音呢,就见他又把手指一松,噼里啪啦地把刚刚的打好的字删了。
“放心放心,我去!”
鹿晗打完最后一个字迟疑着添了个感叹号,感叹号小小巧巧的从句号里破土而出,在屏幕上冒泡泡似的看着他。

玻璃窗上鹿晗看见自己的发尖微微打着卷,伸着手靠近去看又发现自己的耳朵尖泛起淡淡的红色。
你要去的地方,我怎么说也不能怂啊。
他揉了揉耳朵,低头看着暗下去的屏幕又重新亮起,突然笑了起来。

『2』
飞捷克那天鹿晗没能跟热巴一起,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她,鹿晗忍不住放飞自我,老白干喝成水一样的豪迈。

对此陈赫跟邓超暗搓搓跟在他后面讨论,这喝醉了是一回儿事,坐飞机上一回事,小鹿乱撞又得是另外一回事。

两个过来人为老不尊的嘿嘿嘿就差没把有奸情写在脸上,鹿晗看着也不说什么,也是一个劲的笑。

笑着笑着他就有点难过,除了不能跟热巴一起飞捷克,其实他还有个遗憾的。热巴似乎很想坐缆车,第四期那次,连平时跟他抢吃的也没有的难得给他撒娇一样的雀跃,他该死的恐高还是没能带她去看一看高处的风景。
酒壮人胆,鹿晗特爷们的拽过一旁的陈赫,“热巴,我要带你去蹦极。”
他这一开口,可吓坏了一旁的人,争着捂他嘴。鹿晗却往陈赫身上蹭了蹭,头一歪就没了声音。

恐高这个事情其实挺严重的,好在鹿晗喝了足够量的酒,陈赫架着他上了飞机就迷迷糊糊的做起梦来。

梦里春夏秋冬已经轮回了一圈,梦里那个姑娘还是那个姑娘。
姑娘脸上有几片春花一样淡粉的绒絮,阳光恰好在她脸上晕开,让他根本看不清五官。只有眼角一滴泪痣像窗外的桃花一样压得整个天地都明亮起来。

鹿晗觉得他似乎在他很远的地方,耳边只有一阵马踏声在归栖之心里破空。又似乎他在她很近很近的地方,甚至她一抬头就能看见她拂过的鬓发间还有未消融的白雪。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四季变化,那姑娘眼眸暗转,似乎在等什么人。

突然间西北方穿来一声凄厉的嘶哑,有明灭的光, 闪烁着,像是浓雾深处渐渐散开, 像是吹出一段触不可及的歌谣。鹿晗第一次的看见了这个故事里,那个姑娘以外的人。
那人骑马而来,太阳在他身后一分分落下去,鹿晗觉得自己的心, 也渐渐地沉下去,最后落到忽远忽近的那匹马上。
他觉得他就是那个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向姑娘驰骋的,他不知道他什么心情,只是勒紧了缰绳,想要快一点看看那姑娘的泪痣。

这梦总是很真实,他驰骋着马心肝都颠沛着,所以鹿晗这个时候格外的难受,直愣愣地冒着汗吓得一群人眼巴巴的找来随行的医生守着他。医生也说不出个问题,一群人就只好守着他,生怕出什么状况。

好在下飞机时,鹿晗才自己晕乎乎地醒了,看起来只是做了一个不大好的梦。
邓超怕他还醉着,叫陈赫扶着他,自己先去前面酒店跟节目组确定一下行程。


所以迪丽热巴低调的赶到酒店时候,就看见鹿晗跟陈赫两个人干瞪眼似的在大厅坐着。
“我的妈呀,”热巴咋咋呼呼地叫了一声,然后又反应过来吐了吐舌头,“你们咋回事啊,怎么了啊鹿晗。”

其实鹿晗一觉之后,已经酒醒了一大半,刚才跟陈赫僵着是没缓过来的难受。此时看见热巴,整个人都清醒过来,又不知道怎么对她开口说这些天他对她有些叽叽歪歪的想念。

陈赫刚才就以为鹿晗还醉着,此刻看见鹿晗直勾勾的眼睛更是觉得他应该还是迷糊的,就赶紧帮他掩饰一样,“小鹿喝了点酒,估计还醉着。”

他这话音还没落,鹿晗就一个伸手把热巴往他怀里一扯,“热巴你来啦。”

鹿晗不敢这么近地直直看她,迷迷糊糊的半闭眼睛,朦朦胧胧的眼神和飞快通红的脸就好像刚刚又喝了几瓶酒似的。

他索性觉得自己酒还没醒,酒鬼似的咧开嘴对着热巴笑。“你都不陪我做飞机,我要热巴陪我坐飞机。”他说完嘴角就垮了下去,委委屈屈的样子像只小鹿一样。

他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陈赫和热巴都是一愣。热巴被他拽住,也真当他还酒劲上头,又想平时关系也挺好挣扎了一下就乖乖听他叨叨了。
陈赫却是心里万千弹幕闪过一样,一时不知道拿出什么表情来看两人。两人关系好大家都是知道的,可这,陈赫皱了皱眉,又想这酒后劲不该这么大啊。

“小迪啊你先陪着他回房间一会,我去找超哥说说明天的安排。”
陈赫思考了一会,要说演技小鹿不应该啊。想着刚刚鹿晗看见热巴来了就拽着不放跟自己的双标待遇,陈赫觉得还是应该贯彻超哥的就在哪里住下的言论,先走为妙。

热巴还拿着房卡看房间号的时候,靠在她身上的鹿晗把头埋在她肩膀上,像是睡梦中一样无意的蹭了蹭,颧骨升天的微笑。

心爱的美人,好久不见,你一定不会介意我对你的耍的这点小心思。

评论(13)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