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桃花痣『7』现实向x前世今生

如果有小仙女要看前文麻烦翻主页,超链接太麻烦了
表白之后这种甜的我是真不会写,生拉硬拽怼出来的一章。我其实比较喜欢写虐的,后面接点的梗就快了嘤嘤嘤。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对我来说这两人基本石锤了,基友点的这个梗我自己看着良心都痛:(

『7』
“我从前闻风有你,如今亲眼看你。”
鹿晗和热巴在一起的第一天晚上,鹿晗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配图是他从前悄悄拍下的热巴。
热巴的身后是一面玻璃,模模糊糊映着鹿晗的脸。热巴望着那条路的尽头,并没有看他,鹿晗举着手机,好像也没有看热巴,只是看着手机的屏幕暗自的笑。
从前要回答过得好吗把悲伤难过都轻描淡写,要一如既往把彼此的思念都拐个弯。
而现在鹿晗觉得他自己知道,也想告诉所有人,其实所谓前方,就是热巴所朝向的方向。

看见他的朋友圈,其实大家都不意外。邓超和陈赫他们甚至揶揄起了小鹿。
“录完这季是真的结婚啊,可以啊小鹿。”
“完了,小鹿你要在坑底躺一辈子了。”
而鹿晗录制节目之前正好刷到他们这些留言。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多人都反对啊,趁光线暗下来,鹿晗摸了摸自己眼角的褶子,有点无奈。

喜欢这个东西,真的从眼里溢出来挡都挡不住,哪怕就是和她相关他都束手无策。

鹿晗从前不懂老高谈恋爱,三句话离不开对方的样子。直到他在节目里想起该新给买热巴的零食,就神游到结束。他只好在心里对自己叹气,鹿晗啊鹿晗,长跌不起咋还这么开心。

“小祖宗你咖啡别喝了,我给你买了红茶,稍微能缓和一下胃。”
“我让老高搁你助理那儿了,你别忘了。”
吐槽自己归吐槽,看着手机他还是忍不住唠叨起来。热巴最近拍摄戏分重,总免不了熬夜,鹿晗担心她天天喝咖啡伤着胃,对比了好几种,选了个好几个朋友都在喝的红茶打发老高亲自送去。
给热巴发完还不放心,翻到热巴助理的微信又提醒一遍。

大概热巴还在拍戏,助理也没有回信,鹿晗划了划屏幕打算悄悄咪一会,就看见一条信息跳了出来。

鹿晗这个时候正在高铁上,录完那个综艺后他排开了工作,一边兑现承诺,一边又瞒着热巴。

不知道是不是心境不同身份不同了,鹿晗觉得坐惯了的高铁像飞机似的。呼啸远去的风景,慢慢在远处旖旎。跳出来的信息就好像高铁轨道上多出来一颗小石子,轻轻松松让他跟着荡漾了起来。

迫不及待的解锁,点进消息快得鹿晗自己都没看清信息。
“哥,我还是想要肉巴姐姐微信。”
“你给我吧哥,你为什么不给我。”
鹿晗还没反应过来,嘴角的笑意就尬着收也收不回来,无奈着正准备回,王嘉尔的下一条消息就又蹦了出来。
“哥哥你不是说嘉尔最重要吗,哥哥为什么不让肉巴姐姐给微信给我。”
“...”
“你肉巴嫂嫂最重要。”
王嘉尔跟鹿晗认识很多年了,王嘉尔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喜欢漂亮小姐姐。上次上跑男要不是他一直强行尬聊,鹿晗真的怀疑热巴会被王嘉尔全程撩过去。
想到这里,鹿晗抱起他的水杯喝了口水,心里在王嘉尔的名字上默默打了个叉。

他家热巴啊,总是这样招人宠。
鹿晗看着窗外,雨后的天空都放晴了,云朵一朵朵飘在天空上,有微风拂过玻璃窗,跳动的云就好像他看见热巴的那颗心,砰砰砰的。

别人宠热巴,他不能输啊。那天邓超他们揶揄完之后,郑凯还幸灾乐祸似的提醒他一句,照他这么撩下去,得把小姐姐梗死。

玻璃窗透着光,鹿晗靠着薄薄的帘子,看见自己发梢都染上了窗外一闪而过,桃花的颜色。
小姐姐,这三个字在他舌尖轻轻打了个滚,滑到心里去,像蜜饯化开一样。

既然被郑凯提醒了,鹿晗自己是没办法了,只好披着马甲跑去网上去看,好奇的搜了他和热巴的名字,满屏的小姐姐和小姐夫甜到他心坎去了。
像是什么呢,鹿晗想,就好像春日里阳光乍开穿一件毛线勾的衣服,就好像热巴说的牵着他的手,有薄薄的茧子,撩得人心里痒痒的,又好像看见了清新和安慰的岁月。

“哥哥你不要这样,你要控制你自己。”
王嘉尔的信息还在那里蹦哒,鹿晗看了一眼就忍不住扁嘴摇头。

他哪控制得住啊,喜欢这个东西真的会自己跑出来。
鹿晗偷偷瞄了一眼对面非要跟着他的助理,闪闪躲躲最后理直气壮地瞪了一眼。录节目之前,探班的粉丝里有个小女生,声音不大,却跟热巴似的找到了他的弱点。不算大的一声小姐夫,偏偏他就听见了,忍不住回头,还对人家笑了起来。

列车刚好走到转弯的地方,阳光突然大了起来,鹿晗下意识的咪了咪眼睛,然后又吐吐舌头。

没办法了,石锤了就只能告诉大家跌倒得爬都没力气爬了。想是这样想,鹿晗心里还是有些叹气。申明也发了,事情也搞了,什么时候才能不选择性眼瞎呀。
陪了他这么久的人,其实还是希望最后的祝福是他们一路走来的诚恳。

捏了捏眼睛,风从玻璃窗外穿过,却绕着他指甲酥酥松松吹动阳光散开。
“好的好的,老婆子鹿。”
“贫死你得了。”

助理的消息其实回得比热巴早,可鹿晗总是要回完热巴的消息,才看见助理调侃说今天热巴跟男主角戏份有多亲密。
“银幕初吻不是我的,看来下一场吻戏也不是我的啊,哎。”也不是多过不去,就是心里毛毛的,叫他小姐夫都笑不出来。
“哎。”
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好像那些蜿蜒曲折的山路漫出的青涩。

“哎哟,今儿是教我哎的不同音呢。”
没想到热巴回得很快,一条轻快的语音就像鹿晗记忆里的笑脸。他是带着耳机的,点开语音的时候,音乐都停了,连风吹的呼啦声也没有,好像两颗心的心跳紧紧相连。
“可把你厉害坏了,都会用梗了。”
“你不在我不嘚瑟嘚瑟,当然的啊。”

鹿晗拿行李的手一顿,还真把她宠坏了,都开始怼他了。
高铁的人挺多的,他望着人群稳稳地踏出车厢。
我哪里不在了,我明明一直都会在。

评论(6)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