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桃花痣『8-9』现实向x前世今生

甜的终于要尬完了,再不尬玩我要尬死了
不太会写甜甜的,写到一半还特意看了看之前的练手跟随笔,从描写到吧啦巴拉巴拉全是坑爹的悲剧
之后开虐应该就没有这么尬了我的妈
终!于!可!以!虐!了!

『8』
鹿晗到剧组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顾虑到狗仔,他和助理串通好,神不知鬼不觉地到热巴的休息室等她。

左右等着无聊,鹿晗掏出手机饶有兴致的看着前些天收藏的口红色号安利大全,认认真真研究起热巴化妆包旁散落的口红。
鹿晗注孤生的活了快三十年,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研究起口红来还能这么从容。边翻边吐槽起了那些嚷嚷着色号根本没法分辨的直男,心里又暗自揣测热巴喜欢的颜色。

热巴的口红颜色挺全的,从裸色的唇蜜到经典的斩男黑管什么都有。鹿晗看着看着就想起热巴的嘴巴,小巧又精致,软软的甚至还有点甜。
年少气盛啊,有时候鹿晗觉得跑男团的兄弟说得一点也没错。他捏了捏自己发烫的耳朵,强迫自己一本正经的研究起热巴那天的口红来。

私下都在用一定是很喜欢的了,鹿晗对网上说的女孩子一支口红就能逗开心的说法深信不疑,正儿八经的翻起收藏的文章来。
那天他虽然有点醉,还是模糊记得那天她口红微微带点橘色又像是豆沙色一样温柔。毕竟是鹿盯盯,他回想起热巴跟他视频也常是这个颜色,心里就更下定决心要找出来了。

鹿晗还在纠结偏红偏橘偏粉的时候,休息室的门啪嗒一声开了,脚步声轻快的传来。

放下手机,鹿晗心怦怦的跳起来,好像思念这两个字要扑出来,他舔了舔嘴唇,按着胸口硬是让自己的心跳不要那么频繁。

“热巴,热...”
第二个巴字还没有吐出来,看清面前的人声音刹然而止,脸上的笑容也成了云里雾里的不知所措。

“热巴,我今天提前拍完给你带夜宵过来,”张云龙最后一个“啊”字也没能蹦出来,抬起头看见鹿晗迷之出现在这里额头上褶子都惊出来了,“握草握草握草你...”
“你咋在这里啊。”虽然之前大家通过气知道鹿晗跟热巴的事情,可是张云龙觉得乍一看见鹿晗他还是一脸状况外。

“探女朋友班,”鹿晗跟张云龙不算熟但也有过几次见面,照理说不该硬邦邦的对热巴娘家人,可是这大半夜还特地带着宵夜来探热巴的班搞得鹿晗皱了皱眉头,“这话应该我问你吧。”

“热巴在微信上说饿了,我给她带宵夜啊。”张云龙把宵夜带到桌子上,自然的找了个地方站着,理所应当地看都没看鹿晗一眼。

鹿晗一时有点尴尬,连忙拿起手机敲了敲杨幂,那边还没给出答复,张云龙却重新对他抬起手,“小姐夫好啊,我大概是小姐姐的小哥哥咯。”

张云龙看着鹿晗一头雾水的看着他,看他之前脸色变了又变继续解释到,“放心放心,我就是跟胖迪关系好,别脑补了大家都乐意宠她而已啦,大家关系都好。”

“什么鬼啊鹿晗,你不知道热巴是我们团宠吗。”
杨幂的回复也恰好传来,鹿晗摸了摸脸觉得有些尴尬,不好意思地对张云龙笑笑。

热巴那么好的人,就像鹿晗看过许多种云和酒的恰到好处,当然也会是别人眼里口里的得天独厚。

热巴这么好的人,理所应当有人对她好,鹿晗想,他不应该唯一的一个,就要做最好的那个。

两个大男人都不是忸怩尴尬的类型,很快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鹿晗这个人特别固执,聊着聊着又翻起手机比对口红来了。

“你在找啥啊。”
张云龙坐在鹿晗边上玩手机,听见声响抬头看见鹿晗在哪东翻西找的忍不住问。

“热巴常用的口红,”一个大男人说起口红还是有点害羞,声音渐渐弱下去了,“你别给别人讲啊。”

张云龙却发现新大陆一样压着嗓子兴奋到,“哎你不知道吗,热巴平常贼喜欢ga511啊。”
“她平时在我们群里老给伟光女朋友安利,每次最后都是这个结尾。”
张云龙也是个话唠子,说着说着说着拍了拍头,“哎热巴这傻孩子肯定是害羞,我说怎么不见你在群里说话。”最后翻着手机群联系人,安慰的拍了拍鹿晗的肩膀。

“我拉你进去吧,是我们几个建的亲友群,热巴要不就是忘了要不就是害羞,你也别多想。”

等鹿晗成功添加进群,他才终于理清始末,心里不由多了对张云龙的好感。探班真是明智之举,搞定了媳妇喜欢的色号还打入了娘家内部。

鹿晗还没来得及感叹热巴没有第一时间拉他呢,热巴的消息就在群里炸开了,“我的妈呀,鹿晗你不回我还加群啦。”
同时私聊又亮了起来,
“我之前忘了,别生气别生气。”

群里大家本来看见他加入就打算调侃,现在热巴又冒出来这样一句,免不了七七八八的打趣起他们来。

“我没生气。”鹿晗一边心情很好的跟张云龙在群里互侃,一边跟他在休息室达成共识的互望了几眼。

“你拍完了吗。”
“对啊对啊收工了,我现在往休息室去收拾一下就可以回酒店跟你视频了。”

鹿晗后面一句是发在群里的,热巴也自然跟在了群里。张云龙想起刚才跟鹿晗的眼神交流,故意凄凄惨惨的发了条语音,“没天理啊,听说有人饿了我还在休息室带着夜宵等着,现在就要弃我而去了吗。”

刚发完抬起头对上鹿晗憋笑的脸,两个人默契的笑得包袱捡都捡不起来。

『9』
门外传来一阵窸窣的声音,拖着古装繁琐的衣摆拉着风一步步在鹿晗心上摩挲。

不偏不倚这个时候却偏偏有电话响起,鹿晗看见屏幕上的老高两个字难免有些意外。照理说老高知道他和热巴在一起不会打电话来啊,皱了皱眉头还是挂了,跑到门口打算给热巴开门。

张云龙瞅了他一眼,提前坐下摆弄起宵夜来。

“晚上好啊,热巴。”

迪丽热巴以前不相信太多缠绵的情话,也不信有一个人只要一出现,就好像能让人看见家和远方。她正想看清楚谁把门打开的时候,鹿晗靠着门框笑吟吟的看着她,鹿晗的皮肤很白,朦胧的月色里白得仿佛随时都会融化的雪。乌黑眸光却比夜色更宽广,让人看到就会心安。

那人笑了一下,笑意从心里漫上眼底,带着绵绵的温柔。
“见到我太高兴,都说不出话来啦?”

看着鹿晗的脸,热巴没控制住得睁大双眼,突然意识到什么,原本疲倦的神色也随着眼里的光芒变得生动,“你...”

鹿晗好像胖了,头发也染回了黑色,他们两地分隔这么久让热巴觉得见他是上个世纪的事情。可是他开口叫她名字,她就想笑,就好像是刚刚跟他在捷克的月亮下面分别了几分钟而已。

鹿晗安静的等她说下去,一个“你”字也变得丰富多彩。
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他克制住心里一揽入怀的冲动,静静的看着她。
其实他少有这种温柔的想法,大概就是所谓心底温柔和目光所至的重合吧。

“你怎么来了啊,”热巴声音甜甜的,又带着撒娇意味的委屈,鹿晗总拿她没办法,张开手等着她扑过来。
“说了来看你就会来看你呀,”眷恋着彼此的风,将他们发丝缠绕,“我想你了。”

风吟着蝉声渐平,空气里酿着陈酒似的层层发酵。

鹿晗抱着一身古装的热巴,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昨夜的梦。

那个将军坐在桃花树下,偶尔也看一两卷市上贩卖的书。好不容易战事停歇了,他却不搭理好不容易厮守的夫人了。
他有时候一坐就是一天,夫人来了又走,他却没搭理过。眼底没有桃花,也没有书,就好像沧海桑田,偶然历尽浮华。

他听见梦里将军的心叫嚣着夫人的名字,就好像他此刻抱着热巴越发加快的心跳,却始终想不明白,梦里的人为什么不像他一样,朝面前的人伸一伸手。

鹿晗还恍惚着,却听见张云龙打趣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惊得热巴感觉从他怀里钻出来。

跟着热巴往回走,鹿晗这才拉过了休息室的大门。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