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一个毒唯的心路历程』小甜饼

娱乐向一发完

____

-我是鹿哥的一个毒唯粉。
之所以这样坦荡的说,是因为我从来没把自己摆在女友粉的位置,只是觉得,鹿哥那么好的人没有人配得上。

-最近鹿哥似乎被恶意炒作了。心跳161?不存在的。

-迪丽热巴?长得挺好看的。
还是配不上鹿哥嗯。

-鹿哥怎么会给她飞吻?
长得挺好看的怎么花花肠子怎么多,不行不行。拒绝炒作。

-今天是鹿哥演唱会的日子。
等做完日常任务一样的控评和转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鹿哥演唱会的现场了。

现场的人很多,比起撕微博上很多带着两个人头像的账号评论,我更喜欢这种只有自家人的感觉。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现场的大家都怪怪的,似乎有些疲惫。

“哎,不知道鹿哥会不会又要唱春雨里洗过的荡漾。“
“呸呸呸,你咋回事啊,春雨里洗过的太阳啊!!你别是跟cpg撕傻了吧。“

“今天千万被让那谁蹭热度啊,一旦上热搜别家带那谁就撕下去。“

周围七嘴八舌的讨论,有的人还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字。我旁边的一个妹子,一边打字回复一边发出卧槽卧槽的声音。
我愣了愣,或许你也喜欢怼cpg?
话还没说出口,赶紧呸呸呸自己几口。
竟然口误说出了cpg的暗号,都是窥屏惹的祸。

-鹿哥登场了。
嗨呀今天还露额头了真好看。
黑衣黑裤,白面具。
夜礼服假面???
错觉错觉,都是假的。

-鹿哥说今天的神秘嘉宾是跑男团的女生。
完了完了,不会是某巴吧。
应该是抠图姐吧天啦噜,对对对姐弟天长地久。

鹿哥说完这句话,特意停顿了一下。不止我的内心一片复杂,周围窃窃私语的声音越来越多,变成了七嘴八舌的不知所措。

“不应该吧,那谁不是在山里拍戏吗?“微弱的声音从我旁边发出来。
齐刷刷的目光看向她,那个妹子怂巴巴的捏着手机试图往椅子的靠背里面躲。

好像有道理啊,放心了放心了。那肯定是抠图姐了。
卧槽不对啊,为啥我会知道那谁的动态卧槽卧槽卧槽。

-鹿哥没有唱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然而他唱了王力宏的唯一。

-鹿哥你的褶子…能收收吗?
怎么能丑成这样。

-哟呵,鹿哥忘词了好可爱好可爱。

-卧槽鹿哥你忘词就忘词为啥拍脑门。这不是某巴的习惯动作吗。
一定是巧合。
嗯,巧合。

-神秘嘉宾是陈赫哥啊。
真是虚惊一场。

-“为啥小鹿说我是女生,因为他说热巴跟我是名媛姐妹啊。“
措不及防,还是听到了某巴的名字。
然而我居然觉得意料之中。
我大概没睡醒。

“卧槽这陈赫怎么这样啊,cpg能滚吗!“
“这还会不会圈地自萌啊!“
“怼他,挂他,让他上热搜。“
周围的人已经义愤填膺的拿起手机跑去陈赫微博下面留言了。
这不好吧,鹿哥跟他关系这么好。
“诶你咋不动,“当我还在纠结的时候,后面的粉丝瞄了我一眼,用嫌弃的语气开口,”你该不会是cpg吧。“
“开什么玩笑我五年资深毒唯好吗!!!“

-“在唱最后一首歌之前,我有一段话,想说给你们听。“
鹿哥一开口,大家都纷纷把手机放下,乖乖做好一个甜美系该有的修养。
“很早之前我说过,如果有一天,你们因为我 恋爱了而要选择离开。“
鹿哥一话顿,周围有人倒吸一口凉气,我心说不好。
“那我只能谢谢你们曾经对我的支持。“

“我恋爱了。“
“我今年二十七岁了,不止要恋爱。甚至已经想要结婚。“

“我喜欢热巴。很喜欢。”

“门在那边,你们有人想走,就随时可以走。”
鹿哥的眼睛红了,他指了指演唱会后排的玻璃门。

我看见有人走了。

和之前陈赫提到的时候不一样,留下的人全都在沉默。
偌大的会场,就只有鹿哥一个人说话的声音回荡。

鹿哥笑了。

“最后一首歌,是当初送给大家的致爱。”
“我送给留下和选择离开的你们,也送给热巴。”

-鹿哥在唱致爱。
鹿哥曾经说我们是他的挚爱,也终于找到了挚爱。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松了一口气。
脸很疼,但觉得很放心。

-“小姐夫!!!”
间奏的时候有个小姑娘的声音撕心裂肺的传出来。
响彻会场。

“啊哈哈哈,是我是我。”
鹿哥开心得劈叉的声音,阻止住了小姑娘旁边如狼似虎的凝视。
也许我们以后也是同伙了?

小姑娘旁边的老粉反手就是…给她掏出来一盒鸡米花。

-演唱会结束了。
风儿有点喧嚣。

-鹿哥上热搜了。
#鹿喊表白迪丽热巴#

-粉丝群炸了。
然而我们能怎么办,总不能diss鹿晗。
安抚住blx的女友粉,顺便开除几个还在蹦跶鹿嫂炒作的毒唯粉籍。

哎,鹿哥终于不是我们的了。

总好过一群歪瓜裂枣的女友粉继续意淫。
我这样安慰自己。

-邓超祝福陆地。
-陈赫祝福陆地。
-郑恺祝福陆地。
-杨幂祝福陆地。
……
-于朦胧祝福陆地。

-张云龙…嗯?#张云龙追回迪丽热巴#
正当大家致力于在各位大佬微博下面把鹿哥评论捞起来的时候,戳不及防出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热搜。
一头雾水的点开张云龙的微博。

@张云龙:朱候还是朱候,唐楠楠却先脱了单。热巴一定要幸福啊@Dear-迪丽热巴

没毛病啊,就是宣传电影了啊。

点开评论。
@深情的高光伟:帝君还是帝君,凤九却喜欢上了凡人陈长生。|doge|
@张彬彬:嬴政还是嬴政,骊姬却不喜欢朕喂的枣子|doge|
@罗晋:雷奕明还是雷奕明,高雯却喜欢上了会唱歌的马力|doge|
@谷嘉诚:谷嘉诚还是谷嘉诚,星光女神却留在了陆地|doge|
@王嘉尔:嘎嘎还是嘎嘎,微信还是没有|doge|

嗨喽你们干啥?
嗨喽为啥下面一堆哭天喊地求这群人组队抢回鹿嫂的?

事实证明不止我一个人非常愤懑,鹿哥的萝莉粉已经下场撕了起来。
“都是哪里来的戏精,我们鹿哥的人也要意淫!”
“谁给你们的勇气跟我们鹿哥抢人,梁静茹可不敢。”
“抱走我们鹿嫂,不约我们不约!”

-与此同时微信群也炸了。
社会你鹿哥的毒唯:你们都看见了吗,快去微博控评!!!一群戏精要蹭嫂子热度!!
两人份鸡米花毒唯:对对对快去快去,als那群傻白甜根本说不赢那些邪教cpg!!不能给鹿哥丢人!
或许你也喜欢嫂子:气势不能输,要给鹿哥把面子挣足!
热巴傻逼公交车:对对对,别让其他人蹭两只的热度!!!
社会你鹿哥的毒唯:楼上你id….哎呦喂!!
热巴傻逼公交车:卧槽我不是在控评嘛,忘记了卧槽卧槽卧槽。
热巴我的美鹿嫂:改了改了,大家加油!!

-微博上铺天盖地都是鹿哥和嫂子的新闻。

-“你们蒸煮这多戏,我鹿嫂知道吗?少来给你主子贴金了,鹿嫂都没回应!!”
“说得好像你家主子被回应了一样,之前黑人家黑得那么凶,怕不是你娘炮鹿单相思吧。人家热巴喜欢man一点的男人。”

-#鹿晗单方面炒作#
我这没出息的鹿哥,风水轮流转,嫂子没回应突如其来的全网嘲。

-大家都非常不知所措。
因为鹿哥的表白,之前被扒出来的各种示好无意是被石锤了。
我也甚至怀疑他是不是一头热。

呸呸呸。
我鹿哥的魅力是开玩笑的吗!!

啊…嫂子快发微博啊。

-#鹿晗粉丝求热巴发博#
Emmmmmm

嫂子微博下面的评论,跟鹿哥一样丢人。
“嫂子我们错了,求您吱声qnq”
“热巴特别好,鹿哥虽然比起你差一点,但是看在他这么喜欢你就答应吧qnq”
“我哥会唱歌会跳舞会买大枣还会褶子上天,热巴选他呗选他呗qnq”

虽然我觉得丢人,但是也忍不住发一句。
“求嫂子翻我鹿哥牌儿qnq”

-热巴还是没发微博。

-但是鹿晗发了。

@M鹿M:有些事情不需要公开表态。
我觉得鹿哥您配图也挺表态的。
发嫂子在您怀里睡觉的样子是几个意思。

所以微博炸了这么久,你们…年少气盛,没眼看。

-嫂子说,鹿晗说得对。
-有些事情不需要公开表态。

评论(143)

热度(201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