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鹿三岁和迪老师冷战的一天』小甜饼

灵感来自昨晚西皮儿跟我生气,但是还是忍不住给我讲把空调风调小。

大概鹿小爷这种只会小学生撩妹的人,生起气来也只有三岁吧。

ooc,注意避雷。




___

鹿三岁看完迪老师的烈火如歌预告片非常郁闷的戳了戳迪老师。

“干啥呀鹿晗,一边去,我正看剧本呢。”

竟然叫我一边去?委屈巴巴的鹿三岁想起迪老师回家已经二十分钟没有跟自己说过话了,又戳了戳迪老师,打算暗搓搓的凑上去木嘛一口迪老师。

“看你的足球去。”
可是迪老师好像脑门也长了眼睛,准确无误的抽出翻页的手,往鹿三岁脸蛋上一推。

竟然用那么不耐烦的语气跟我说话!
鹿三岁一叉腰,生气得差点没跳起来。他决定不理她了!一句话也不要跟她说了!
这是作为一家之主的尊严!裤衩不要了,尊严必须得保住!

做菜的时候绝对不要做她喜欢的炒米粉了,绝对不会主动问她辣椒多少合适了!使劲放使劲放!最多就啊多放点醋压一压辣味,才不是心疼了呢!就是怕自己辣椒吃多了长痘痘!

吃饭的时候绝对不主动给她夹菜了!她赶进度看剧本那就看呗,是绝对不会给她说慢慢吃我又不会跟你抢的。最多,最多就是帮她把糖醋小鱼的刺理一理在恶狠狠的推到她面前!
看我干什么,吃你的啊,我不是一贯没有你吃的重要吗!鹿三岁咬了咬筷子,想把筷子嗑出个洞来。

“鹿晗你盯着我干啥?”

谁盯了谁盯了,你们面前那盘苦瓜一看就是很甜,我看苦瓜不行啊!哼!
鹿三岁吸着鼻子闷闷的哼了一声,自以为潇洒的往一边撇脸。

迪老师一脸懵逼的抬头,察觉到某三岁余光瞄了瞄她,莞尔一笑。
笑什么笑!我我我,我就是散光怎么了,还不允许谁有个散光了吗!

“鹿晗我要看剧本,你去洗一下碗。”

凭什么啊!这家谁说了算!我才是一家之主好吗!不去!绝不!
鹿三岁还在这里内心复杂的时候,迪老师吃完第三碗饭搁下筷子,冲鹿晗一笑,就回卧室了。

什么什么!我还没说话你就走啦?昨晚太心软给你脸啦?!鹿三岁把筷子一敲,屁颠颠儿的也跟着回卧室。洗什么碗,没看见吵架吗,堆着堆着,反正我家碗多。

才不是要粘着她!他鹿爷一贯有午睡的习惯,这是习惯!午睡也不挨着她睡了!她要和她隔开!睡到和她至少要一个巴掌那么远!
我的妈呀,好端端看着剧本怎么转过来了!不行不行,色令智混!色令智昏!
鹿三岁还没办法解决这种小事吗!哼!鹿三岁抱着一床薄得不能再薄的被子,往两人中间一扔!这次可是跟她隔开了两个拳头那么远!
多远啊!
天那么远!

快要吃晚饭了,迪老师总算从剧本里抽出一个头,给一旁皱出褶子的鹿三岁一个眼神。见他暗搓搓的捏着两个人中间的被角,想了想,硬是憋住不笑。

“鹿鹿,我们点外卖吧,你想吃啥?”

鹿三岁听到鹿鹿这个称呼眼睛亮了亮,好像很不情愿的迅速挪了挪屁股,凑过去看了看屏幕。
虽然凑过去了可是鹿三岁还是跟迪老师隔了一个大拇指盖那么远!才不去看她美到冒泡的侧脸呢!屏幕多好看啊!都能看出花来!

等外卖的时候鹿三岁硬是没挪窝,保持一个极其微妙的距离,腿麻了也还是不肯放松!
我还生她气呢!我就是懒得动!

到了吃饭的时候,迪老师一脸握草你几岁的表情看了鹿晗一眼,提着外卖盒就往沙发缩。鹿三岁眼馋刚才迪老师没等他回答就下单的小火锅,也一步一顿的跟上去。
迪老师好像有点累,胃口不好,居然只吃了两碗!累到了吧,小傻瓜!让你看剧本不看我!
鹿三岁坐在她的旁边,看见她因为低头而滑落了头发露出细瘦的后颈,情不自禁的揉了揉她的太阳穴,斗争了半天,伸手捏捏她的肩膀。

“不生气啦?”
迪老师回头看她,小奶音的开口,嘴角含笑。
不生气...
呸呸呸,生气!怎么不生气!一想到迪老师也这样跟张彬彬他们撒娇,鹿三岁就气不打一处来。

不许对着我笑!不许拿小奶音撒娇!!犯规!!!犯规!!!
鹿三岁在心里咆哮,很倔强地没有回答,手底下却按揉着。

入夜,读了一天剧本的迪老师伸了伸懒腰,拿起睡衣打算去洗澡。迪老师平时用的香水比较淡,今天好像换了个浓的?往日这个时候,鹿三岁都会不要脸的跟进浴室的。鹿三岁瞄了她一眼,又瞄了她一眼。
居然自己进去了??歪!??
鹿三岁心中憋闷,把背后藏着的浴袍往床上奋力一摔。
哼!

等到迪老师赤着脚出浴室出来,鹿三岁一惊,把方才踢着玩的迪老师的拖鞋一提,伸手丢在迪老师面前,乱七八糟的。
迪老师好笑的看着他。
鹿三岁心里发麻,嘴却很硬,撮了撮嘴,蹲下身把鞋子摆摆正。

等迪老师穿上了之后,凶巴巴的瞪了她一眼,就直接去床旁边的沙发撅着。
哼!不洗了!不跟你睡了!臭死你!冷死你!

迪老师洗完澡就成了幼儿园的小朋友似的,抱着被子露出双大眼睛眨吧眨吧的。
“鹿鹿今天不抱着我睡吗?”

迪老师露出一双白白嫩嫩的脚,在床上动啊动。支起身子看着鹿三岁和他说话,所以软软的头发丝垂在往常他睡的那个枕头上。脚丫子动了动,头发丝挠啊挠,好像挠的不是枕头,是鹿三岁的心一样。

“鹿鹿鹿QAQ”

......

算了算了,去他妈的冷战!
多大人了!

鹿三岁屁股一收,三步作一扑,迪老师的大床弹了弹。

男人还是要大度一点。

评论(32)

热度(6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