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桃花痣『3-4』

『1-2』

在我这里的鹿晗不该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狍子,毕竟人家二十八了不会撩妹是真的要死了
由于基友点梗是前世今生,所以暧昧部分可能比较少吧,直接从暧昧到下一章表白在一起然后接前世今生的大纲
还是那样说,ooc怪我,如果喜欢的话评论呀给我冒心心催催我把。努力不坑233

『3』
热巴的肩膀窝都是甜的。

鹿晗的脸埋在迪丽热巴肩膀,闻到熟悉的味道觉得很安心,长途跋涉的奔波也没那么累。

他觉得和她在一起特别舒服又自在,想着想着还无意识地蹭了蹭。肩膀上搭落的发丝微微透着凉,从他泛红的耳朵根划过,透着淡淡的香气。

“我说你这什么二哥,一来就黏糊糊得像个孩子。”迪丽热巴还是那样,总闲不住嘴,感觉鹿晗细微的动作就自个吐槽起来。

鹿晗这才反应过来,咋能自己弯着腰靠在自家妹子身上,晃荡着就要直起身板。

“哎呦你别动别动。”
绅士手这东西鹿晗打一开始遇见迪丽热巴就下线了,听人家了半天话鹿晗也不吱个声,默默的把手扣在热巴腰上。
为了保证人身安全啊。他连热巴发现之后怎么回答都想好了。

到房间之后,热巴把鹿晗往床上一撂,就自己坐下来,还顺手给自己倒了杯水。

她加入节目以来,跟大家都很是投缘。和鹿晗又是年纪相仿,加上他对她或多或少的关心,所以照她来看,两人之间,又是私下,自然没那么多好忸怩的。

鹿晗就不一样了,好歹那么久没见了,又是放在心上的美人。躺在床上就开始后悔,刚刚怕伤到迪丽热巴松了手,不然就该把她带在怀里往床上倒啊。

鹿晗想着想着怪不好意思的,抱过一旁蓬松的被子,把脸悄悄地埋了埋。

所以热巴把水杯一放下,就看见鹿晗脸红彤彤的埋在被子里的样子。一双好看的眼睛明晃晃的,像鹿一样。

“怎么了怎么了,”她放下被子,抬着手走近,大概是想替鹿晗量量体温,“是酒还没醒吗,怎么脸这么红。你不是感冒了吧。”
热巴顿了顿打算让经纪人带个药给鹿晗,一时又不知道手机丢去了哪里,胡乱地找起来。

碰到鹿晗抱着被子的手时,两个人都楞住了,热巴慢慢抬起头,看见鹿晗那双眼睛沉沉的望着他。
酒店的窗户外还灯火通明着,葳蕤的灯火和月光流洒进房间。月华沉吟在他眉眼间,精致又淡泊,像一副画一样好看。

鹿晗就那么看着热巴楞楞的看着他。
她的眼睛总是那么好看,好像世间万千喧嚣都沉默在她眉眼里。他看见了他所想要看见的风光旖旎,最后全都变成了他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鹿晗就松了被子,抬起手想要摸了摸她头顶翘起来的发丝。那几根发丝软软的却直愣愣地撑起,像她睫毛一样,在他胸口扑闪扑闪,撩得他心里痒痒的。

想到睫毛,鹿晗又下意识去看那双眼睛。热巴还看着他,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鹿晗觉得这时候她的眼睛比平时还要再动人几分的。

总算不转来转去看向我了。鹿晗正要开口,却看见热巴的泪痣有亮光一闪一闪似的,探究着看了一眼。再回过神看向热巴的脸时,鹿晗的脑海飞快闪过梦中的场景。

那姑娘突然扬了扬头,然后看向他。眼角的泪痣和眼前的人一模一样,她的五官还是看不清楚,可轮廓像极了热巴。

或许是察觉到鹿晗的异样,热巴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一样的吐了吐舌头,然后伸手在鹿晗眼前晃了晃。

“怎么了,还喝懵了,不耍酒疯啦?”

“我才没耍酒疯,你醒着呢,我又没喝酒。”鹿晗看着她好奇的睁大的眼睛有点心虚,心里有只小鹿在东跑西跑扑通扑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说没有,你说话都说不清楚了。你在说啥呀,我的妈呀。”

热巴突然大笑起来,煞有介事的拿手揉了揉腰,“我的腰都要笑痛了。”

这样都还不上手,鹿晗觉得那样也太怂了。所以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他直接伸手一捞把热巴圈在怀里来。“笑什么笑啊,有点包袱行不行啊。”
“哎你还真醉了啊,咋还动手动脚了。”

热巴在他怀里也不动,心想要对挑战了自己的酒鬼多一点关爱,吐槽的声音也埋在他胸膛里闷闷的。

僵持好一会,热巴实在受不了似的,挣扎着想要起来,“我说哥啊,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拿我当撩妹技能槽点呢。”

鹿晗觉得晕乎乎的,大概是酒的后劲上来了,就看见怀里的人喋喋不休,也听不清楚说什么。“谁是你哥啊。”他开口的时候皱了皱眉,好像被人占了便宜似的。
“你怎么比今天那酒还厉害。”

他话音还没落,有风吹起窗户薄纱一样的帘子,万千点繁星流水一样倾泻。

他的嘴巴轻轻地蹭在她微微张开的嘴上。

『4』

第二天鹿晗醒来的时候,记得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热巴下意识的闭着眼睛,泪痣像桃花一样开在他心上漫山遍野。

今天是捷克录制的第一天,昨天的事两人都默契的缄口不言。热巴反常的鸵鸟心态,鹿晗却在心里悄悄的又有了想法。

毕竟也是快三十的人了,遇事可不能畏手畏脚的,多好看的小姑娘啊,再不下手还不知道在哪里冒出来个王嘉尔呢。

他这样想着,心里笃定找个机会向她挑明。一想到他这个爷们一样的决定,鹿晗笑得脸上的褶子都没收住。

捷克的太阳很大,迪丽热巴的五官都清晰得透着光,每当看见她明眸皓齿的笑,鹿晗就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给她了。
她还是那个样子,很认真,很温柔的冲所有人都笑,鹿晗觉得自己怎么都控制不住地看她,索性就不去控制。

大概是昨天的事大家都没有表态,热巴尽量避免直接看鹿晗,生怕让两个人尴尬。
她这躲在一边逗孩子呢,鹿晗却丝毫不避嫌地跟了过来。

小孩的脸蛋甜甜圆圆,挂着一对好看的小酒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时滴溜溜地转动着,满是机灵而淘气的劲儿。
鹿晗想起之前偷偷看她的凤九出了神,她的眼睛也是这样,孩子一样清澈的。

“热巴,”仗着周围都是外国人,他大大方方抬起头对她说,“你这么喜欢小孩子,不如跟我生一个啊。”

迪丽热巴脑子死机了两秒,反应过来朝鹿晗踢了踢腿,“说什么啊你,你酒还没醒!”
出乎意料的,鹿晗也没躲,就握着她的脚,笑着看着她。

“我以为你知道的。”他说话的时候还有点委屈巴巴的样子,朝她耷拉着眼睛,嘴角的笑也收起来了。

“那既然你不知道,今天晚上录完节目我再讲给你听咯。”

说完他又笑了起来,像是逆着光又像是光芒本身。
迪丽热巴看得心里湿润润的,跟着鹿晗就点了点头。

不远处的王祖蓝看了一眼,露出个高深莫测的笑。背过身掏出手机,给其他人汇报。
乱撞的小鹿终于要下手了。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