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亮的老婆

不想撞南墙,想撞吴磊胸膛。

#三更#
发现其实三更词还是很感动的,瞎jbx嗑嗑葛格写词的心里活动

有些词实在听不清,真的太泥石流了我的哥orz
不负责乱嗑,来点小姐姐扩列一起叨嗑呀

欢迎你来到我的戏我的剧

♡感谢遇见的你的慕容离,像我的初恋一样的到来,所以我格外欢迎

这个世界太危险只有名和利
♡我见过太多人心难测的真实,所以对于你的孩子气格外珍惜

我会罩着你活到最后一集
♡说了我会罩着你就会罩着你,说好一辈子的葛格底迪就是一辈子

乃至天下所有至高无上抱有专一
♡执明触手可及是天下,而我也许终有一日得偿所愿,唯一不变的还是我对你

you konw
♡你知道的,就像我知道你

我是刺客
♡我愿意像你一样,是你最贴近而依赖的存在

你爱里声东击西也会抓紧武器
♡慕容离总是会保护自己,我希望你也是,因为也许我并不能每次都在你身边

吧啦巴拉巴拉我的别动吧啦巴拉巴拉是我的别动
♡我也会又占有,还好你肯在我身边

我的规则里我掌握对错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随性而活,像执明一样率性而为

当然还有你
♡也希望你能陪着我,对错与共,同去同归

我作战不带兵器带只毛笔就可以
♡我心有软肋也是盔甲,所以我一往而前,其实并没有什么害怕

这话用实际行动带给你
♡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但我想要做给你看

全天下最好东西应该归我都属于你
♡阿离想要什么告诉本王本王通通都给你拿来,我还做不到执明所拥有所有,可是我竭尽所能把最好都要呈现给你

三更时分柳树前 风花雪月在笔尖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写下的字帅且好看 纸砚上的话你且看
♡我写得张扬夸张桀骜不驯,却其实是我对你和未来最意气风发的想象,我想你能好好看我写的字,还有以后的事

评论

热度(20)